分享到
助力投资新手,嘉信理财推出Schwab Starter Kit
酷汇讯 | 12-16 15:47

美国投资平台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推出了Schwab Starter Kit,旨在为投资新手提供支持,这也是该公司承诺帮助所有投资者掌握自己的财务生活并成长为终身投资者的延伸。嘉信理财通过其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经纪、银行和金融咨询服务。

Schwab Starter Kit将为新投资者提供50美元,他们可以利用这笔资金在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的前五名股票中进行拆分,还可以获得专为初学者设计的易于理解的教育内容,以及易于使用的投资工具和资源。

该公司指出,在过去的18个月中,数百万新投资者在股市中进行了首次投资。嘉信理财与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合并,已经连续四个季度新增了100多万个经纪账户,使今年迄今的新经纪账户达到了600万个。

嘉信理财董事总经理兼投资者服务部主管Jonathan Craig表示:"嘉信理财长期致力于帮助人们掌握自己的财务未来,所以我们对这波新投资者的加入感到非常兴奋。但我们知道,作为一名新投资者,开始时可能会不知所措,仅仅使投资变得容易还不够--关键是我们还要给投资新手提供他们做出明智决定和成功所需的支持。"

10月,酷汇讯报道,嘉信理财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15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