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乱象愈演愈烈,大通又坑用户15万
天网查 | 12-07 16:37

成年人的崩溃,来自无数个被打击的瞬间。大通金融自宣布“结束营业”后,不断有用户发帖投诉称无法出金。

虽然有台湾用户发布的消息称,他的出金问题得到解决。但广大内地用户的出金问题,大通并未给出明确回复。

更可怕的是,在相关社群里,投诉大通金融不能出金的用户多达几十位,涉及金额更高达上百万美元。而这些惊人的数字只是部分用户的部分金额,真实未出金的数额应该更大。大通金融此次匆忙退市的作为,震惊交易圈,也让长期相信平台的用户深感失望。

近期又有投资者向天网查反馈,他在大通金融用信用卡入金,结果平台以“反洗钱”法为由,拒绝了他的出金。

用户称他在2021年10月25日出金了一笔4809美金,10月26日出金了第二笔18341.44美金,共2.38万美元。申请出金后,用户陷入了漫长的等待,时间一天天过去,耐心也被消耗殆尽。

11月30日平台将13850退回用户账户,用户询问原因,客服的回复简洁明了:“由于反洗钱法,出金金额受限,未退回的资金将会进行打款。”

对于这样的回复,用户显然不满意,称自己是信用卡入金的,怎么会洗钱,而剩下的未退回部分怎么也没有打款?这时客服表示无法得知具体时间。

用户气愤至极,大通金融之前表示“3-5个工作日”出金的口号变成了空话,用户愤怒质问:“就这样漫无目的等,等你们又骗到钱再处理,没骗到就一直等吗?”

在天网查,大通金融已被标注为“大量客诉”。也有其他用户通过口碑评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个平台自始至终吃相难看,不善终!说跑路就跑路,全然不顾投资者的情绪,任意割韭菜!年度最无良的平台,没有之一。”

欠薪 ,不能出金,大量客诉,承载着无数投资者愤怒的大通金融已经摇摇欲坠。越来越多的用户发声,这场出金危机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

本着诚信原则,希望大通在最后退市阶段,正视用户述求,妥善处理用户的出金问题。平台与用户之间是彼此依赖、深度互动、长期相处的关系,一方任意妄为势必将受到反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