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逆天”滑点,点位超盘,VT Markets真是够了
天网查 | 12-08 16:07

当平台怙(hù)势凌弱,将触角伸向用户权益,必将受到用户和口碑的“围剿”。

通常来说,对一个平台彻底没了耐心,用户才会最终选择曝光。而能让用户两次失望的平台,VT Markets真是够了。

用户在VT Markets遭遇异常状态,第一次出现在今年1月,用户当时设置的止损1822/1823未起到效果,到最低点位1802才止损,滑点超过20美金,导致用户多损失了3200美金。

其后平台以“那一秒流动商提供的报价就是1802,属正常滑点”为由拒绝赔付,用户总结平台的回复就是,活该你倒霉遇到了这种行情。

经过大半年后,对于滑点,用户早已接受。于是在今年11月,再次在该平台入了金开始交易。

谁知在11月26号这一天又遇到了大无语事件。用户在1795.94做空,止损设置1797.28,可实际上他却损在了1802.78。

用户疑惑行情来到了1798附近,就算滑点用户最多也是止损在1798的位置才对,可行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到1800以上,点位超盘居然超过了4美金以上,让用户多损失了5.5个美金点位。

连续两次在VT Markets遭遇“暴击”,对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份不能承受之重,用户怒不可遏。

当用户将这次异常反馈给客户经理时,对方的处理态度很积极,答应帮助用户邮件询问上级,等待回复。

他初步判断是由于“感恩节市场流动性差导致”此事件发生。用户等待一个多礼拜后,平台仍旧没有回复。

两次在同一平台踩坑,用户的心态崩了,于是开始在各大平台进行投诉。用户表示他发出有关VT平台的投诉“不吹不黑,实事求是”,还提醒其他投资者:“VT这个烂平台已经是烂在骨子里”,建议广大投资者远离。

在天网查交易商资料里,VT Markets仅持有ASIC AR牌照和CIMA金融衍生品牌照。交易市场的常客都知道,ASIC已禁止其监管的交易商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仅持有一张离岸监管的牌照,对一家交易商来说较为薄弱。

关于平台以往的客诉,有用户提交投诉称:VT Markets平台服务器重复掉线,客服也没给解决,用户怀疑平台有意为之。

无风不起浪,用户最初和最后的诉求都非常明确,曝光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希望VT Markets最终能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口碑坍塌并非一日之过,正视用户诉求才能让品牌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