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这样也行?账户转移平台,入金变模拟盘资金
天网查 | 05-16 08:58

最近几年,办个理发卡随时有可能因为门店倒闭,被迫转到其他理发店去消费。在交易界,你能想象居然也有这种情况存在吗?

 交易账户遭转移,提现发现账户变模拟盘 

就在前几日,天网查收到的一条汇友投诉就是这种情况。投诉汇友本来在TCC平台交易,2020年1月18日,突然被该平台转到了LAVA PRIME。转移过程中,就连账户号码都没变,资金也全部平移过来了。

出金的时候,重点来了:LAVA PRIME平台称该汇友的账户是模拟账户,无法出金!投诉汇友愤怒之至,在LAVA PRIME交易了两年多,才知道自己一直是在模拟盘;可他投入的却是真金白银,当时转入资金可是有770000人民币!现在账户结余31万余美元,但无良平台显然一分钱都不想出给他。

 账户转移前后,平台都是坑 

虽然这位汇友的遭遇很惨,但天网查查询之后不得不感慨:“他这是从一个坑掉到了另一个坑呀”。不管账户是在TCC,还是转移到LAVA PRIME,都注定是无法出金的。因为这两个平台都是黑平台。

先来看看TCC。该平台此前宣称提供外汇、贵金属、原油、指数等交易服务,属于英国公司TOP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受英国FCA796510监管;和加拿大FINTRAC,证号M20966758的监管。

在加拿大FINTRAC有查询到TOP CAPITAL CORPORATION (TCC) LIMITED,但加拿大FINTRAC仅为货币服务注册,不监管金融衍生品,所以,这个监管名不符实。

值得注意的是其在FCA的监管。查询显示FCA 796510牌照已于2019年12月12日注销。也就是说,投诉汇友在TCC交易时,它就是一个无监管的平台。

再来看看LAVA PRIME。它也宣称总部在英国,受加拿大MSB监管,监管号为:M19430623。

加拿大MSB的M19430623确实对应的公司名称为LAVA PRIME LIMITED,但如上文所说,这个机构不监管金融衍生品。在英国工商网也能查询到LAVA PRIME LIMITED的注册信息,但在英国FCA官网却没有找到相应平台的监管信息。这表明,LAVA PRIME也不受任何监管,是个黑平台。

 天网查提醒:

或许有读者会问,TCC和LAVA PRIME两个平台之间是什么关系。有可能两者其后是同一诈骗团伙,也有可能LAVA PRIME是TCC的“小马甲”。虽然对两者的关系无法确认,但是正规平台即便要退出国内市场,也是先公告,再在一个期限类清账。而不会出现这种无缘无故直接账户平移的情况,这必定是不合理。

天网查提醒:外汇交易中,入金平台之前一定要何时平台宣称监管是否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