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从鼎展金业不能出金,看香港贵金属交易公司
天网查 | 06-29 08:59

交易平台的出入金速度,是交易者们最为关注的一个点。但鼎展金业的一位用户,于4月27日申请提现1000美元,两个月时间过去了,提现依然没有到账;但账户处理情况一栏却显示“提款成功”。期间,投诉汇友多次咨询鼎展金业客服,但客服要么不在线,要么不解决问题。

网上和投诉汇友有一样遭遇的鼎展金业用户还有很多:

“鼎展金业盈利不给,申请出金不让出”;

“我在鼎展金业4月13号的出金还没到账,客服也总是找各种借口拖延”;

“鼎展金业出金申请显示已通过,资金却迟迟无法到账”。

鼎展金业的上述问题,从2014年开始就反复被汇友投诉。但这么多年过去了,问题依然是问题,而这个平台依然在运行。

 问题频出的CGSE协会会员 

香港平台、贵金属交易,熟悉行业的人一定会知道鼎展金业甚至这类贵金属公司背后的身份以及问题。接下来,天网君就以鼎展金业为例,谈谈香港的贵金属交易公司。

鼎展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第159号会员,为香港及国内外客户提供24小时贵金属买卖服务。尽管鼎展金业宣称是CGSE的AA级别会员,但也不能掩盖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只是行业协会,不是监管机构的事实。而且鼎展金业并没有获得香港金融监管局SFC的牌照,并不是合法的证券、期货交易企业。

其实,在各国的金融监管机构中,NFA也是一个行业协会,对其会员进行监管。但和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不同的是:NFA对协会成员的资格有颇高要求,而且会惩罚会员的违规行为。比如:2017年2月,FXCM就因为多次欺骗客户和未有效监管公司员工等行为,被NFA施以“禁止FXCM及其成员注册NFA”的处罚。

但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显然对会员没有如此强硬。一直以来,其对于类似鼎展金业不能出金这类投诉,既不会惩罚平台也不会提前预警投资者。许多金银业贸易场成员,如金荣中国、香港中天等等都被曝出过出金问题,但都安然无恙。

可见,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对于投资者来说,并不能带来任何安全感。如果你去它的这些会员机构交易,务必要清楚协会会员的本质以及之后可能面临的出金难、滑点巨大等问题。如果不想遇到这类问题,请务必选择受香港SFC监管的金融公司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