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月垃圾榜出炉!请继续小心这些平台
天网查 | 03-03 09:13

交易平台是交易工具,这个“工具”的好与不好,不仅事关事倍功半或者事半功倍;还直接影响交易情绪。如果选择下面这些“问题平台”交易,那意味着你或要担心出金到账时间,或面对原本的盈利订单被滑点称亏损单;或计划的入场点位被卡盘耽误……是不是仅想想就很气愤?然而,这些状况以下垃圾平台都中了一条或者多条。不想遇到这些难题,请赶紧远离垃圾榜的这些平台。

 二月垃圾平台榜 

 垃圾平台NO.1 三甲金融 

对于三甲金融,经常关注天网查的用户一定不会陌生了,毕竟一年多的时间里,周榜、月榜都会出现它的名字。这个持有塞浦路斯CySEC牌照的交易平台,一直不解决问题,请大家看到“绕行”。

2月份,三甲金融又收到了好几条用户给的“1分”评论。主要吐槽点还是那些:不给出金、客服信息不回、官方不回邮件。看样子,三甲金融“大量客诉”的标签还没能摘的迹象。

 垃圾平台NO.2  Zenfinex赞福 

Zenfinex赞福也曾上过垃圾榜。它是一个成立于2018年的平台,之前宣称受FCA监管,但最新查询结果显示,其目前只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FSA牌照;而FSA是不监管金融衍生品的。是是而非的监管,平台必定是想浑水摸鱼的。所以,Zenfinex赞福的评论区是这样的:

“滑点频繁,点差还时不时拉大”;

“平台太卡经常掉线,时间经常是跳着走”;

“交易环境太差了,滑点严重”;

虽然都上了垃圾榜,但是Zenfinex赞福问题的严重性还是比排在第一的三甲金融轻很多的,至少还没有用户反应出金问题。

 垃圾平台NO.3  FXBTG大旗金融 

大旗金融已经被天网查标注为“普通注册”平台,宣称受加拿大FINTRAC和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FSA监管,但这两个监管机构都不监管金融衍生品交易。所以,大旗金融相当于是没有监管的虚假平台。居心不良之下,大旗的评论区很难看:

“不能出金,不可靠”;“平台跑路了,一点消息没有”;“提交出金无人受理”……一个负面缠身的三无平台,请大家尽早远离。

 垃圾平台NO.4  狮子金融集团 Lion Financial Group 

持有开曼群岛CIMA牌照的狮子金融,也早就是一个“问题平台”,现在在天网查还打着“虚假宣传”的标签。开曼群岛,世界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和“避税天堂”,离岸监管的效率无法跟完全监管比,狮子金融出现在垃圾平台也毫不意外。

通过近期的用户评论,我们了解到狮子金融目前的问题主要有无法出金、账户数据被改。可见它已经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平台,请大家务必远离。

 垃圾平台NO.5 NCE 

NCE澳联,一个成立于2018年的澳大利亚交易商,持有ASIC牌照。现在出现了大量客诉:

“服务器实在太烂,太慢”;“滑点之王,慎重”;“点差比很多主流平台都高”;“下单平仓特别卡”……其中“滑点”、“卡盘”几乎每个评论用户都会提到的高频词。进入NCE之前,想想你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平台。

以上就是2月垃圾榜单的点评,最新榜单请关注天网查APP“用户打榜区”。

相关阅读:《2月优质交易商,这10个平台上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