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XM动辄称用户违规交易!汇友1.3万美金遭清空
天网查 | 05-26 08:39

对于XM,有一定交易年龄的汇友定不陌生,这个平台也曾名噪一时,用户千千万。但如今在各大行业媒体搜索“XM”,发现这个平台要么被标记为“大量客诉”,要么被标记为“投诉多”,口碑急转直下!

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局面呢?我们先看看下面这则XM用户的投诉。

 13696元账户出金遭清空 

曝光汇友于4月26日在XM申请出金3696美元,但到了5月20日,不但这笔出金没有到账,反而连同另外的10000美元账户资金一起被全部清空了!

期间,曝光汇友一直有在和XM客服沟通账户冻结的原因,刚开始客服以“具体清空需要根据相关部门核实确认后才清楚”为由,要汇友耐心等待;到了5月初,汇友接到了XM平台的来电,电话里表明汇友有在群里进行跟单交易,称汇友以前也出金过很多次,并保证配合调查后绝对能出金。

可是,电话后的第二天,曝光汇友的申请的提现连同账户未申请出金的10000美元全部被清空了。同一天晚上,汇友收到了XM的一封邮件,大致内容如下:

“相关部门注意到,在您的账户中进行的交易;运用了技术或算法交易模式,旨在利用网络延迟的机会套利……我们有权撤销上述利用此类价格延迟的机会进行套利的相关可疑交易,而您在我们公司开立的交易账户也将立即被关闭。”

这一曝光目前仍然没有完全解决,XM目前的最新回复表示会原渠道退还本金;但却只单方面表示汇友存在违规行为,没有提供任何违规证据。

 负评满满XM评论区 

可以肯定的是,和上面曝光汇友有同样遭遇的XM用户还有很多,XM的评论区甚至无一好评,不能出金且收到XM的违规交易邮件的用户随便就能看到好多个。

“黑平台,盈利不让出金”;

“来这里才发现原来这么多兄弟被清零了……盈利就清空关闭账号”;

“账户一获利被扣了,代理后台的佣金也被扣除,只要你赚钱出金就说交易有问题,怎么亏损的时候不说交易有问题。前面亏损,好不容易黄金起来赚钱了,就抹平了获利,而且账户上居然还给显示的是出金”……

 天网查提醒:

XM目前仅持有伯利兹FSC牌照,这个并不被大部分汇友所熟悉的监管牌照,监管效力也非常缥缈,这大概也是近两年来XM干胡作非为的原因之一了。再加上XM的大量客诉,而且基本是因为出金和盈利引起的客诉,这样的一个平台天网查建议汇友们果断远离,保护好资金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