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专家”推荐Trade Bitcoin平台,10万房款被骗光
天网查 | 05-29 08:44

当一个人开始工作有收入之后,自然而然就会产生投资需求。但金融市场很复杂,有复杂的体系和很多难懂的术语,这导致普通人在进入金融市场之初,都想找个可以依靠的投资专家或者投资老师。如果找对了人,这确实是个好办法;反之,则容易落入骗子的陷阱。

最近,一位马来西亚投资者就被假冒的“投资专家”骗走了10万令吉(约合15.3万人民币)建房款。

 Trade Bitcoin:3小时200%的回报率 

这位受害者在FaceBook上看到一则投资广告,当时她正想进行一些投资,于是就通过链接联系到了对方。对方自称是Dato Dr Nazri Khan(马来西亚投资专家,又称DDNK)公司的员工,非常热情的给受害者推荐了投资计划。

他告诉受害者在Trade Bitcoin平台投资,投资收益非常丰厚,入金3小时候即可以得到200%的回报。还煞有介事的与受害者约定投资收益资产管理员和投资者三七分成。也就是说,除去分成,用户投资1000令吉3小时后就能赚到14000令吉。

受害者被1000令吉3小时赚14000令吉的高回报所吸引,当即投入500令吉试水。3个小时后,她果然看到账户资金升值到了2299美金(折合约10000令吉)。受害者非常高兴地去申请提现,可是Trade Bitcoin平台却要她先缴纳5000令吉的兑换费才能出金。

受害者被巨大的“回报”冲昏了头脑,按照要求转账了5000令吉到指定账户。但这只是个开始,之后受害者觉得自己像是被困在了沼泽之中,进退无路:进则Trade Bitcoin 找各种理由让她转账了一次又一次却都没有成功出金,退则她转入的10万令吉全都无法取出。但此时,受害者的积蓄都进了Trade Bitcoin,她已经骗无可骗了。

 天网查提醒:

很显然,受害汇友被人带入了黑平台。这个Trade Bitcoin平台,自称受瓦努阿图VFSC监管,但在VFSC官网查询,却没有找到关于这家公司的任何信息,可见,它只不过是一个虚假宣传的虚假平台罢了。

我们不怀疑投资行业有很多专家,但是,我们也不要盲目崇拜所有的“投资专家”,像本文受害者遇到的只是个打着投资专家旗号的诈骗者,此外,还有很多骗局是通过冒充专家、假装投资老师等等来引诱投资者的,请汇友们务必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