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Gulf Binance在泰国获得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牌照
天网查 | 05-29 18:09

日前,Binance和Gulf Innova的合资公司Gulf Binance已获得泰国财政部颁发的数字资产运营商牌照。Gulf Innova是Gulf Energy Development的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的数字业务。

Binance周五宣布批准其许可证,并指出该公司的目标是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在东南亚国家。该项目将使Binance将其数字资产专业知识与海湾地区的本地行业知识和影响力相结合。

币安在泰国获得新牌照数年后,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因在该国非法经营而面临该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强烈反对。此外,该交易所在亚洲和世界其他司法管辖区面临反对,包括新加坡、开曼群岛、日本和英国。然而,Binance现在定于下个月在日本推出。

“自从早在2022年就合资企业达成协议以来,币安和Gulf一直与泰国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确保形成严格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准则的合规优先交易所。”币安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在谈到发展时,币安亚洲、欧洲和中东和北非地区负责人Richard Teng将泰国描述为一个拥有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空间的国家,该国已表现出对拥抱加密货币的坚定承诺区块链技术。即使Chainalysis的2022年数据确认泰国是世界第八大加密货币采用者,也是如此。

“通过利用Binance的专业知识以及Gulf已建立的本地业务和网络,Gulf Binance旨在展示区块链技术的全部潜力,以满足泰国用户的需求。”Teng 解释道,“本地用户可以期望获得受信任和受监管的服务,该服务优先考虑用户安全以及遵守当地法规。”

币安计划在泰国推出是在这家领先的交易所努力扩大其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监管许可组合的背景下进行的。1月,按交易量计算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通过新的瑞典注册获得了欧盟的第7个监管许可。

然而,该交易所在全球仍面临多项监管挑战,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