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汇友:在Exness交易黄金补仓40次失败致爆仓
天网查 | 04-11 08:50

 

2024以来,黄金价格一路高歌猛进,黄金投资者无不情绪高涨。这种情形下,“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对投资者来说千真万确。但偏偏关键时候,有的交易平台因为入金问题,成了用户盈利路上的“绊脚石”,Exness就是其中之一。

 入金操作40次仍然失败 

A是一位黄金交易者,近日他曝光了他在Exness交易入金遇阻的经历。

4月5日,A从22:40开始入金操作。但他尝试了多种入金方式、前后操作了接近40次都没有入金成功。在此期间,他也电话联系过Exness的客服,但客服只要他耐心等待,并没有说明无法入金的原因与解决办法。于是,在等待中A的交易账户爆仓了,且爆仓时入金仍然没有成功!

据A表示,这不是他在Exness遇到的第一次入金问题,此前也有多次遇到过类似情况。而从2月26日到4月5日,因为不能及时追加保证金,导致他的账户出现了6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5万元)的亏损。A希望Exness能补偿这些因为平台问题导致的亏损。

我们已经将A的诉求转达给Exness平台,但暂时没有得到平台的回复。

 Exness口碑好友参半 

天网查看了包括天网查用户口碑区在内的几个Exness的用户社区,发现其用户对它的评价是好坏参半。有人说Exness的优势不再,除了加密货币其他都要收隔夜利息了;有人说发现其在事件新闻期间无法设置止损;也有汇友说其中规中矩,点差成本还不错……

Exness目前在天网查的口碑分为7.16,在收到的691条口碑中,好评率为66%,整体用户口碑刚过及格线。这暴露出Exness确实有很多问题的,表现在出入金、交易滑点、卡盘掉线等多个方面。

其实,Exness在硬件方面很强,它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有16年历史的交易平台。监管方面,Exness持有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等多国牌照。

在这一事件中由于Exness入金延迟导致亏损,平台肯定有责任,希望后续它能好好的和汇友协商赔偿事宜。

但是天网查也要提醒大家:在热门投资品种的大数据行情面前,经纪商偶尔出现出入金延迟属于正常现象。为了预防这种事情,天网查建议大家在可以预测的新闻事件之前提前补仓,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