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ySEC 撤销外汇经纪商 AAA Trade 的 CIF 牌照
天网查 | 04-17 10:39

4月16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宣布撤销塞浦路斯投资公司 (CIF) 对外汇经纪商 AAA Trade 的授权。

CySEC 宣布的这一决定是在 2024 年 3 月 4日举行的 CySEC 会议上做出的。此举符合 2017 年《投资服务与活动和受监管市场法》第8(1)(a)条和DI87-05号指令第4(7)条。该监管机构解释道,它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AAA Trade已经自愿放弃其授权。

CySEC 网站显示 AAA Trade 通过两个批准的域名运营:www.aaatrade.com 和 www.cryptoexchanger.eu。目前,该平台还持有意大利CONSOB、波兰PFSA牌照。

同样在这一日,CySEC 也宣布撤销了 Stockstech Investments Limited 的CIF许可证,原因亦是该公司已经自愿放弃其授权。根据 CySEC 网站的信息,Stockstech Investments Limited 通过以下经批准的域名进行运营:www.stocks.com 和 www.stockstech.com。